z.y

大鱼

分享一个吃红雪醋的开心宝宝😂

真田信之:

之前做的吴居蓝x何开心的拉郎脑洞视频的文字向后续。


一个关于吴居蓝和他的幽默细胞的脑洞。


自从有了吴居蓝,何开心家里万事万物都井井有条,打扫卫生洗衣叠被做饭洗碗吴居蓝每样都包,何开心最开始还会觉得不好意思,时间久了也就渐渐堕落彻底沉迷于剥削的快感中了,上天一定是看在他何开心替人解忧功德无量的份上才给了他这么一条能干又好看的鱼的,何开心啃着苹果窝在沙发上开始傻笑。


“电视里现在是广告,你笑什么?”吴居蓝用他特有的的不急不缓温吞吞的语调问到,他抬头看了一眼何开心就又拿着笔低头不知在画着什么。


“笑你啊,傻了吧唧这么大一条鱼。”何开心爬起来扑腾到吴居蓝身边。


“嚯,画画呀,画的什么我看看。”何开心又啃了一口苹果然后pia在吴居蓝肩上去看他的画。


画上是一个古代的男人,看着像个侠客,一身黑衣,手里拿着一把不起眼的黑刀,只有他头上高高束起的马尾上挂着一条红色的发带,吴居蓝特意用了红色的笔仔细的画了出来,那抹艳红甚至有点刺眼。


小模样长得真好看,何开心瘪瘪嘴,这么好看,八成是这条老鱼干的旧情人吧,何开心想到这里就有点堵了。


“你前任啊?”何开心嚼着苹果,听语气倒是满不在乎。


吴居蓝没有说话只是伸手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喝了口果汁。


何开心是习惯了吴居蓝这种别人说十句他就说半句的闷鱼,所以吴居蓝不说话何开心就当他默认了。


“长这么好看啊,我来猜猜是什么鱼……”何开心想了想海里怕是没有锦鲤,那这黑红黑红的该是什么?


“我猜是花甲精!要不就是海星!”何开心一拍手笃定的说。


吴居蓝一口果汁差点呛进肺里,他放下水杯捂着嘴连着咳了好几声,何开心看他这样八成就是自己猜的太离谱,于是他又闭上眼使劲搜寻脑内认识的海洋生物。


“水母精?海带精?不……海带是藻类不是海带,龙虾精?还是带鱼?”何开心开始遍地撒网乱开炮。


“开心,我在网上学到了一个新的表达方式来应对你现在的问题,但是我不知道是否合适。”吴居蓝低头在画上写了两个字之后抬头看着何开心。


“你……你说。”何开心坐直了身体洗耳恭听。


“你怕是想笑死我妄图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吴居蓝的语气很严肃很认真,何开心愣了两秒之后笑得从沙发上滚了下去。


次日早上,何开心在卫生间给方格打电话。


“喂,方格,你听没听说过一种叫‘红雪’的鱼啊?”何开心低声问到。


此刻吴居蓝站在卧室门口,鲛人出色的停听力让他把何开心的隔夜醋听了个一字不落。

评论

热度(42)